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图书馆增设预约用书服务方式的通知

2020年03月07日  点击:[]

新冠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本校师生教学、科研、医疗、学习的需求,并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所带来的风险,图书馆增设预约用书服务新模式,具体流程如下:

一、读者提供图书的主要信息:题名、作者、索书号、ISBN、 版本、馆藏地址等。

二、读者提供个人的主要信息读者姓名、工号、联系电话及邮箱等。

三、书目检索路径:http://211.81.31.7/tjutcm.htm

注:读者需要VPN登陆校园网,检索上述网页,检索结果中馆藏地址为“第一书库”的方为可预约可借图书,其他馆藏地址的图书为仓储图书。

四、图书馆预约人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13821121162。

联系邮箱:21221071@qq.com

取书地点:天津中医药大学新校区图书馆207室。

五、取书说明:一至二个工作日内由工作人员电话通知取书。取书时请提供相关身份证明。

六、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45-16:45

天津中医药大学图书馆

2020.3.7

上一条:关于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