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科技部国际合作司组织申报2020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的通知

2020年03月27日  点击:[]

各有关部门:

根据《科技部国际合作司关于申报2020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的通知》,经科技部国际合作司与日本科技振兴机构协商,现共同启动2020年度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基层对口项目申报工作,详情请查阅科技部网站http://www.most.gov.cn/tztg/202003/t20200326_152552.htm

日本与亚洲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樱花科技计划)由日本科技振兴机构全额资助,邀请亚洲各国及地区青少年短期访问日本学校、科研院所、企业等机构,并与日本青少年、科学家、研究人员等开展科技交流活动。作为日本樱花科技计划的主要内容之一,中日青少年科技交流计划面向中国大陆地区招募优秀高中生、大学生、青年科研人员等赴日交流,原则上要求首次赴日、年龄40周岁以下(领队可适当放宽)。

预申报的老师请仔细阅读通知相关要求,准备申请表、学校相关部门出具的同意函及有关材料,于科技部申报批次启动日期前与科研处联系具体申报事宜。

 

                                         学校科研处

                                                                                                                                                                               2020年3月26日


转自:天津中医药大学官网

上一条:【就业加油站】全球领先制药企业—阿斯利康宣讲会预告 下一条:图书馆增设预约用书服务方式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