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报!我院武潼同学毕业设计(论文)荣获第十二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2022年04月10日  点击:[]

202237日,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二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关于公布第十二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评审结果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制药工程学院学生武潼的毕业设计(论文)(指导老师:余河水副教授)被评为第十二届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设计(论文)。

(17中药制药2班武潼)

武潼,女,中药制药工程学院2017级中药制药专业学生。本科在读期间,专业成绩好、综合素质强,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天津市王克昌学习优秀奖学金、天中之星特别贡献奖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标兵、优秀共青团干、国家级优秀志愿者等称号。现已保送天津中医药大学中药学专业攻读中药学博士学位(直博)。

(指导教师余河水)

本科毕业论文是高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本科生进行科学研究、提高综合能力和创新能力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对全面提高大学生培养质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院自建院以来,坚持落实“以本为本”,积极推进“四个回归”,以“六卓越一拔尖”计划2.0为指导,高度重视本科实践教学工作,师生共同努力、长期坚持实践教学改革,多措并举严把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关。我院将以此次获评天津市级本科生优秀毕业论文为契机,继续加大力度、严格过程管理、规范写作要求、提高评价标准,严把“出口关”,从而不断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制药”与你,乐跑中秋|中药制药工程学院中秋主题活动展(一) 下一条:【“工”克奥密克戎】我院周国铭、戴泰宇同学积极参与上海嘉定区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