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子风采 >> 正文

一封表扬信的故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志愿精神

2021年04月09日  点击:[]

近日,我校收到一封来自中共枣强县大营镇委员会的表扬信。信中对我院2019级中药制药一班的赵茹冰同学在今年年初为当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志愿服务表示感谢,赞扬了该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信中表示

天津中医药大学:

青春的力量在防“疫”战线上集结闪耀!在2021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贵校中药制药工程学院赵茹冰同学,主动加入我镇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与全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守望相助、共筑防线,以实际行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充分彰显出青春激昂的风采,诠释了新时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为此,大营镇党委、政府代表全镇人民,对赵茹冰同学的真诚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对贵校的支持和关心致以崇高敬意!

祝愿赵茹冰同学在今后的学业和生活中持续成长进步!祝愿贵校教育事业蒸蒸日上,桃李满天下!

特此函达。




[1] [2] [3] 下一页

上一条:【以心迎新,共创辉煌】中药制药工程学院学生会破冰迎新活动纪实 下一条:【携手战“疫”】停课不停学——战疫时志之科研体验

关闭